今天是小獅王~高國慶
以下是專訪內容

(橘:高國慶<職棒雜誌莊編輯代答>
 藍:統一小七獅板主K大
 黑:卡納德心中的OS
 註:打字快所以錯別字也不少= =)
 
大家好  我是棒球夢潮T 7-11代言人高國慶
您好 我是統一獅板板主 kevinchou
等一下請您多多指教了

(以下為板友所問的問題)

肩傷會影響揮棒嗎
揮棒不會影響 投球會

國慶今天有安慰嘟嘟嗎?? 
謝謝你上次幫他打全壘打
那一幕超感動的><

有安慰  幫嘟嘟打全壘打自己也很爽

覺得去年的成績會是生涯最顛峰嗎?
如果不是,那還想突破到什麼地步?
不是最顛峰  全壘打太少

隊長對於低角度的球攻擊性發揮的很好,
是因為本身的揮棒習性造成,
還是有額外對於低角度的球友另外下過功夫
球數(速)快的投手  對低角度的我來說比較好打

在亞職二壘手針對你站位較深
 請問國慶怎麼克服?

不用克服  自然打就好
 
很多球迷都很好奇:請問隊長~
你跟陽森誰比較帥XDDD
我比較帥啦

女朋友從日本來看你打球,
對你有什麼影響嗎?
都依樣

隊長 你為什麼那麼帥?????
跩所以率(不用想的直覺反應XD)

隊長 如果今年拿到總冠軍會跟女友結婚嗎?
我不知道(直截了當的迴避XD)

所有的內野手中 誰的傳球最難接?
陽森(我想也是= =/)

隊長打球到現在哪場比賽哪個play印象最深
2001亞洲杯對日本 打全壘打  結果中華隊拿冠軍

隊長在統一跟誰比較好? 
你覺得自己在獅隊是最帥嗎??
還有打擊低潮怎麼克服呢???
喞~~~~~

請問隊長從小打球有什麼特別的習慣或堅持?
沒有

(凱文周:他們 MSN 回的好快 
 我覺得好像在參加快問快答60秒...)

隊長有沒有信心今年再打20轟?
比較不可能

隊裡除了棒球以外會相邀一起做的休閒運動?
打撞球

請問平時都在台南哪些地方出沒?
我很少出門  我是宅男XDDD

請問隊長平日室友是哪位可愛的隊友?
一個人住

請問隊長喜歡MLB哪隻球隊和球員?
請問隊長~美日及中華職棒可以說出
各一位欣賞的投手以及欣賞的打者嗎?
美國 邁達克斯 (芝加哥小熊Greg Maddux)
日本  林英傑
 嘟嘟  中職

如果人生重頭再來,打棒球會是唯一選擇嗎?
體育老師 高中體育老師

隊長有沒有最欣賞哪一位緯來的球評或主播的
觀點、風格或播報方式呢?
徐培一(徐裴翊吧...)

退役球員中認為誰是中職的名人堂球員?
李居民

不考慮其他因素的話,
你想守一壘以外的什麼位置?
三壘 想挑戰三壘強襲球

隊長預計什麼時候要結婚?
29歲  想生一個籃球隊那麼多

請問隊長最喜歡球迷對你說的話是什麼?
國慶我相信你做得到

我想問....隊長對於陽森胖胖叫你胖子感想如何XD
不會呀  我本來就很胖 我現在再減肥

最近的狀況怎樣??
最近很低潮  身體狀況很不好

想請問一下國慶,
以往被球評所批評的沒用下半身打擊,
在美國打擊教練來之後是如何修正的呢?
(因為今年長打變多了,有些好奇)

沒有做修正  因為美籍教聯認為我有運用下半身

隊長比較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
賢慧 小家碧玉

隊長最喜歡哪位女明星?
陳亭尼 凱渥模特而(陳庭妮)
演員  丹佐華盛頓 因為人骨拼圖
(丹佐華盛頓是女明星嗎...)
我肚子好餓 感冒剛剛才睡醒

國慶想跟球迷說的話: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
我很感謝阿信這一次大力挺中職  
讓大家去關心棒球這項運動
引起大家去認識棒球運動
我要跟阿信說  如果他需要我們  我們也會去挺他


最後再回答兩個問題
隊長最喜歡台南的哪一個小吃??

安平蚵仔煎 一次吃5個

隊長喜歡看什麼電視節目?
鎖定緯來體育台

隊長你在狀況好時,會不會有什麼迷信舉止???
狀況好時  我會比較不說話
因為想要保持當時的想法
沒有迷信的地方  
因為這些都沒關係  跟專注力有關

凱文周:有球迷認為 take(潘武雄) 比你還帥 
你覺得呢??

覺得他比較帥  
因為  在台南  我是師奶殺手  他吸引的是辣妹
我不會覺得哀怨  畢竟我年紀不小了
我有一點是贏他的  小朋友都比較喜歡我
凱文周: 謝謝國慶 也謝謝莊先生
(莊平:我是女的><)
             大家都希望國慶感冒趕快好 
    還有腳傷也要快點好

現在有多少人
凱文周: 現在有 650 人左右
              如果早點宣傳的話 一定更多人

謝謝這650未支持我得球迷
30分鐘過得很快  下次球場見囉
凱文周: 代表所有 PTT 的獅迷 
     祝你早日康復囉

謝謝版主 感恩您

希望小獅王狀況趕快調整回來
那個為國爭光的台灣安打王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