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訪
問的是兄弟象的小葉
以下直接進入專訪內容:
(黑:小葉,藍:兄弟象板主C大)

葉詠捷您好,歡迎您參加這一次的球迷會,
我們準備了很豐富的問題想請教您~
我是詠捷,大家好~~~                             
 
去年季末球速與控球都不盡理想,
今年進步這麼多最主要的原因
和調整方向是什麼?

我今年變得很有信心,
今年教練有多給我機會~
中込伸教練在技術方面給我很大的幫助

如果有機會最想跟象隊哪一個打者對決?
為什麼呢?

我每個都想對決

當有人誤認你是阿鈣時 感覺是什麼?
耐阿捏~~~
明明就長得很不像

面對過中職的哪位打者最難纏?為什麼?
統一的陽森,因為他是難纏的打者

你以前知道PTT嗎? 會上PTT嗎?
你知道隊上有其他人會上嗎?

我不會,沒有上過,隊上我不清楚噎
   
覺得中込伸給的最大幫助在哪裡?
是精神上還是技術上?

技術上~

覺得隊上誰比你帥?
小林
欣賞小林的鬥志

今年球季有變比較胖,
是因為中込伸的要求調整嗎?
還是純粹是吃太多?

沒有拉,是因為自己太貪吃拉
因為中込伸教練要我跟他一樣
(開玩笑XD)

中繼、先發、後援
覺得現在的自己最適合那個位置?
為什麼?有期待回先發嗎?

我覺得都可以
因為狀況好的時候,哪個位置都沒問題
我會期待回先發~
可是中繼比先發對球隊來的重要...

有吃過中込伸的雞排嗎? 
和台灣的有不一樣嗎?
沒吃過

為什麼打棒球還可以這麼白皮膚這麼好?
我有做美白的保養
每天比賽完都會做保養

棒球生涯中最難忘的比賽是哪一場?
進職棒投的第一場比賽,
投第一顆球時,覺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在兄弟的這兩年,從一開始沒有預期會進來、
期間歷經低潮,到今年的好表現
請問你心情的歷程
剛開始來到陌生的環境,
要提醒自己慢慢去適應
低潮時有曾經想要放棄
為什麼打棒球變得這麼難
希望今年的表現可以一直保持到球季結束

進職棒的這段時間來,
覺得自己進步最多的是哪部分?

我覺得進步最多的是技術方面

為什麼比賽時每次下投手丘的時候都用跑的呢?
我希望表現出拼鬥的精神

私下看你的表情都滿嚴肅的,
會不會怕球迷打擾呀?
會不會不喜歡被認出來?

在球場的時候不太喜歡說話
我不說話的時候就會讓人感覺很不愛笑
其實我最近常笑阿~~~~
不會阿,我不會不喜歡被認出來阿

詠捷,你要加油阿~~~
如果球迷看到你,
如何向你加油或要照相簽名你比較能接受?

如果對方很尊重我,我一定會幫他簽名合照

路上看到有球迷穿你的加油T恤時,
心裡會有什麼感覺?

我沒遇過噎

你覺得是壞球但被裁判判好球時你心裡在想什麼?
歐~~~賺到了

你最喜歡跟哪一個捕手搭配呢? 
陳瑞昌、郭一峰、陳智弘有何不同之處?
都喜歡

覺得致遠,恰恰,冠任哪個最難應付?
恰恰

救援不小心砸鍋時會不會請先發投手吃宵夜? 
或怎麼表示你的心情?
不會,我會去跟投手說:歹勢拉

啦啦隊在你投球時會喊
"阿~系啦~"或"三振~三振~"
會不會反而造成你緊張或有其他困擾?

都不會

棒球生涯中,對你影響最大的是哪一個人?
是因為他作了什麼呢?

沒有特別影響的人~

現在在中職裡覺得哪位投手最厲害?
是你想學習的目標?

小林,因為他投球的穩定性很好,
他在場上不慌不忙的個性讓我很欣賞

平常在隊上跟誰最好?會一起去做什麼呢?
跟大家都很好~

最想跟哪一隊打季後賽呢?為什麼?
統一,因為要把統一幹掉。

最喜歡跟最不喜歡哪個球場?為什麼?
最不喜歡在台南,最喜歡在天母

球運好或不好時,
有什麼禁忌或者特殊習慣嗎
習慣是每到球場都會做固定同樣的順序

棒球界外你還有其他的偶像嗎? 
為什麼?

沒有

簽名最喜歡簽哪?或者簽在什麼東西上呢?
只要是我個人的商品,我都喜歡

上次挖鼻孔被緯來拍到的感覺?
挖就挖了,還能怎麼樣~~
每個人不是都會挖鼻孔嗎?
只是我被拍到~

覺得自己還欠缺什麼? 需要加強什麼地方?
我現在缺錢~~XD
我覺得我個性要更沈穩

不用練習的時候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逛街吧
不打線上遊戲,我是好男人
我喜歡待在家裡,陪老婆跟狗(loya)~

瘋狂球迷對你做過最誇張的事是什麼?
有時候為了趕著上大巴,來不及幫他們簽名,
就會聽到球迷喃喃自語:怎麼這麼臭屁~~~
我也很無奈

謝謝小葉
批踢踢象版有很多人支持你們喔

因為我們兄弟是最強的,
所以一定要支持我們~
人氣有破千喔
象迷一定會給你們支持的!

很感謝阿信幫中華職棒出了這麼大的力,
衣服真的很屌~~
希望他新專輯也能大賣
謝謝聯盟工作人員 謝謝阿信 謝謝詠捷~

我現在要騎腳踏車回飯店了,
我人在台南,謝謝這1125位球迷
和你們渡過美好的夜晚,
希望球迷能一直支持兄弟隊,掰掰~~~
謝謝詠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