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信福二人組

不要問~很恐怖~~
馬上來看今天的專訪

(綠字:陽建福,紅字:興農板主Z大
 黑字:卡納德心中的OS)

大家好,我是阿福
阿福晚安 ^^
我是批踢踢牛板板主Zeel
在此代表所有批踢踢牛迷向你問好

以下為鄉民想問的問題

1. 小葉跟一般捕手比起來
 讓你覺得最讚的原因是什麼?

葉君璋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他配球讓我很有安全感

2. 請問劉義傳教練在你練投時會如何調整你的狀況?

3. 四縫線跟二縫線速球,你比較喜歡哪種球路
四縫線如果投得好,球會往上飄~
二縫線的投法有時會往下掉,但往哪掉不知道
二縫線跟直球球速差不多,兩種球路我都滿喜歡的


4. 請問平常和嘟嘟會彼此加油鼓勵嗎?
 休閒時候你們常去哪玩?
都是我鼓勵嘟嘟比較多,會默默祝福對方
最常一起去吃飯


5. 從小到大最難忘的比賽是哪一場?
大三的時候對美國明星隊,2人出局,那時已連敗九場。
我從第六局開始丟,丟到第九局2人出局,1比0領先,
美國電視有轉撥這場比賽,2壞球後,
為了投一個好球,結果挨全壘打。
最後輸了,結果我們打了10場輸了10場。


6. 如果讓你打擊的話 最想跟中職的哪位投手對決
答:我不想上去打,我怕觸身球
螃蟹沈暗笑:我目前打擊率1.000XD

7. 請問阿福配球都是交給小葉
 還是有些有自己的想法

百分之80 90聽葉君璋的~               
我們的想法大部分是一樣的
            
                                                                               
8. 請問阿福現在最敢拿出來對決的球路是?
棒球。是我最拿手的球路
滑球以及伸卡球
"棒球 是我最拿手的球路"看到這我腹肌崩壞XD

9. 請問阿福傷勢復原狀況到哪個程度?
大約九成,快要復出上場了。
這...那之前上場投的是哪位呀@@
應該沒辦法完全好,所以九成算是全好了

                                                                            
10 請問牛隊的教練團改組後 
   球員或是你有什麼最大的改變?
都一樣,現在氣氛很好

11. 最喜歡(討厭)在台灣哪個球場打棒球?
每個場地都喜歡

12. 如果當天是先發,賽前會有什麼特別的迷信嗎?
不喜歡人家來跟我說話
還有不喜歡人家拍我背
還有不喜歡碰我的球衣球具

    
13. 在球場或場外(不小心被球迷在路上碰到)
   有什麼禁忌嗎?
最怕人家主動跟我說話
                                                                               
14. 請問阿福對決恰恰時的心態和配球方式會是怎樣??
配球都和一般打者一樣
只要遇到中心打者,心態都會比較謹慎
                                                                               
15. 想問阿福在球場上怎麼調節壓力?
看魚~~~球場上哪來的魚XD
心理醫生有時會給我功課~~~
我上場投球都會想像大都會的pedro跟我一起投球


16. 請問平常的三餐飲食有什麼限制? 
   或特別注意什麼嗎?
我不敢吃香蕉 榴槤。
其他沒有特別限制。
                       
17. 請問牛隊球員平時會來PTT牛版爬文嗎?
我不知道噎
  
18. 對於大師兄說最想與你對決,你的感想是??
他心機怎麼那麼重(筆記)
因為智勝好像都知道我要投什麼球.....

19. 最喜歡球迷對你說的話是什麼?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20. 如果參加國際賽會影響例行賽成績,
   那你會如何選擇呢?

我想讓台灣的棒球更好,讓球迷進場看中華職棒
我也很難選擇~~~
參加八搶三,我認為球迷會回來看中職,
但現在跟我想像差距很大
我很難過~~~~~

這就有賴大家一起衝球場啦

21. 阿福比較喜歡給(緯來)裴翊 怡霈 怡慧 哪一個訪問?
三位都很好
                                                                               
22. 請問阿福:如果遇到低潮時會怎麼調適自己?
                                                                               
23. 請問阿福有沒有被小葉罵過?
葉君璋沒有罵過我,他都是用愛的教育
  
24. 長久以來,跟小葉搭檔的感想?
有的時候,我自己低潮時,我會不信任他,
可是想一想,每個人不可能都會打安打,
可是過了幾分鐘這個念頭就過了,
我就會選擇相信葉君璋
謝謝他很有耐心,引導我配球,從來不會生氣


25. 請問牛隊裡面誰最大方最常請吃東西?
25.只要MVP就要請全隊喝咖啡
所以我們全隊都很大方~


25是隊上慣例嗎?
對~~
                                                                
26.捕手會影響阿福的投球自信嗎?
會,因為葉君璋會知道我想要投什麼球。
別的捕手我可能不會這麼有自信


有什麼想對板上大家說的話嗎?
其實球迷不管進場支持哪一隊,
我們球員都會衷心謝謝,
有你們的支持,
我們打起來就會很high


請問線上人數?
1026
我想事先說好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再次謝謝阿福,謝謝阿信,也謝謝聯盟
板上所有球迷永遠都支持陽建福~

謝謝這1026球迷,
陪我渡過這愉快的30分鐘,
我要去看比賽錄影帶了

希望阿福相信自己,不要放棄,
在未來的職棒生涯中繼續為自己爭取佳績~
再見,晚安。
再見,晚安~
謝謝板主,再見囉。

希望阿福的傷能控制下來
奧運繼續為中華隊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