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並不一定是件好事;
假如不拼,就什麼都辦不到。

昨晚的大魯閣6輪練習結束後,
今晚雖然燈光快九點才打,
無聊的我還是抓人出來,
練傳球與(燈光出來後)打網。

手臂似乎有點緊!
傳球練習時右手上臂發出SOS~
導致側傳只能用手腕給到位><
(不想受傷的話還是暫時不用側傳的好)
我的上肩傳雖然成型,
偶而壓不夠仍是會爆>"<
四分之三帶腰手腕會轉的問題稍有改善
給的位置訓練以顏面周邊為主

打網,首輪餵低球(50個打進去)
第二輪後練的是高球的擊球點處理
H和我都喜歡打外角球
但是對應內角球的處理
H是習慣等低球(高球放過)打平飛
我則是設定及早出手擊球
目標是擊球點掌握提升

插曲:~night game~
H有夜間視能(該說是貓眼嗎=_~")
就算操場熄燈一輪還是打的下去
至於我還是乖乖保護右臂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