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想要放棄,
但由於社團的你們,
讓我對此重燃希望。

花蓮下了好幾天的雨,
學妹卻送我一盆波斯菊,
希望就像欣欣向榮的花兒,
我心中對棒壘球的熱血依舊不減...

2 somebody I wanna say thx u ASAP;
2 somebody I wanna say USOB form my heart!

五月雖然忙碌,
但身為賢拜又是個準教職者便責無旁貸,
一切的開始沒有個能交代的結末是不行的,
聽著漢聲廣播電台的棒球實況錄音,
我心裡暗自決定:加油了!大四的G.F.Canard!
放手大幹一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