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我目前衝現場看中職
La  New:三勝五負 勝率三成七五
中信      :四勝零負 含兩場逆轉勝
(之中有兩場兩隊交手花東因雨延賽不計)
星期六我又要衝現場
不知這兩支我所喜愛的隊伍會交出如何的火花
可以好好期待一下XDDD

今天的比賽(從SOP錄影所知)
鋒哥延續依舊火燙的手感
又夯了一支全壘打
只是野茂文雄似乎投不進去
(PTT說是主審的變形蟲好球帶作祟)
一投進去就挨轟
不過潘威倫今天的手感不錯
有效壓制熊隊的打線連貫
最後硬是將勝利留在獅隊
15元思樂冰很誘人
但是熊隊被狠電讓我狠難受

我想唱首背叛送給熊隊...
                                                                               
手 不停舉起來 
球 怎麼都跑開
儘管我用心選菜 
你說STRIKE就STRIKE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唉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主審好球帶旁邊 永遠都有著空白 
多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看明白
婊太深會讓人瘋狂的亂猜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球棒揮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信賴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出球場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好球帶 還在不在

好~結束悲情~~
另一場的陽建福就沒那麼好運了
前場威納斯的好表現(2HR,3RBP,1NP)
振奮了鯨隊四棒卡洛斯
首打席便揮出了紅不讓
關鍵時刻洋將的打擊
將牛牛的氣給打亂
今天兩隊守備的精采演出
八次雙殺守備七支雙殺打(平中職紀錄)
值得大家給予掌聲鼓勵鼓勵
又是再見三振!!
小沈:早說了我勇於直球對決的嘛= =
今天黃宏任八局好投
雖然用球達到極限還帶著腰傷
卻也達到教練的要求與摘下MVP
鯨隊的氣勢最近似乎又打起來了

希望週末的兩場連戰
兩隊都會有精采的攻守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