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是黑皮葛格喔
當天高雄下雨延賽暴龍眾玩的很嗨
以下就進入專訪內容:
(黑色:米迪亞暴龍板主希洛大或小朱
 紅色:賴俊男)

我是賴俊男大家好
俊男你好 
我是ptt米迪亞暴龍板板主 HERO(希洛)
                                                                               
請問黑皮會不會介意
中場休息時在觀眾席跟你打招呼?
不會 
因為我覺得不想讓球迷覺得我很臭屁
我只是比較害羞

請問黑皮最享受和誰對決的過程?
陳金鋒 
因為等於是挑戰大聯盟ㄉ實力

現在線上有幾人

200人 
人數正在增加中

請問黑皮平常體力調整會有吃不消的時候嗎?
還好ㄝ!
之前再吃不消的體能都經歷過了

想問黑皮你的傷勢有沒有好一點
(手傷...噴血事件>"<)
腰傷好多了
現在投球不會痛了


請問黑皮你是如何調整傷勢
讓傷勢不影響你的投球?
我都找一些民俗療法

我想謝謝阿信
這一次和我們一起完成這個不可能的棒球夢
我希望很快還有機會和他一起合作

請問黑皮當身上已經有傷
卻還是要上場的心情?
還是要上場投 
只要能投我都會上場投


隊友對於您帶傷上場 
有無鼓勵或傳授調適方法?
王傳家 
李明進 
如果真ㄉ不能忍一定要和總教練說 
喬一下
就是好好丟 
拜託一下

請問黑皮對自己今年的成績期許
沒有訂目標就順其自然

請問黑皮最想對決的打者
跟最不想對決的投手
最不想對決的投手是阿鈣 
因為我每次都輸他 輸的感覺真ㄉ很嘔
陳金鋒 & 恰恰


請問黑皮隊上氣氛如何?哪位賢拜最照顧你?
隊上氣氛不錯
王傳家最照顧我


請問黑皮國內外的職棒中
最喜歡的球隊或尊敬的球員?
王貞治

對以前的誠泰三本柱有什麼感覺,
期待他們回來球隊嗎

喜歡先發還是後援?
我喜歡先發 因為救援很難調整

黑皮最自豪的球路是? 
棒球路上最重要的恩師?
變速球 
東石高中高建文教練 
林振賢教練


請問黑皮入選60人名單的心情?

如果來到嘉義老家的比賽 
會主動跟教練要求先發嗎?

想請問黑皮從小到大最難忘的比賽

請問黑皮第一次踏上職棒舞台投球時心理在想什麼?
就是沒再怕的啦

請問黑皮當自覺狀況好時
會不會自己決定配球的球路?

喜歡誰幫你配球? 喜歡用什麼球來對決?
誰都行 直球對決

請問黑皮為什麼你沒上場時都會坐在教練旁邊?
(似乎滿多題都沒有回答)@@

最喜歡/討厭在台灣哪個球場打棒球?
喜歡新莊 討厭羅東

黑皮你有女友嗎?喜歡的女生類型?
我已經結婚了 我喜歡高挑的辣妹

請爆料隊友的一則小八卦@@

請問黑皮你覺得山豬比較像白雲還是陳菊?
白雲 因為山豬學長是黑雲

請問黑皮你覺得阿輔跟你比較搭還是土地公XDD
土地公 因為陳建輔被他搶走了
(果然有在注意室友的一舉一動XDDD)

請問黑皮平常會上PTT嗎?
知道球隊裡有誰會看ptt板嗎?
會阿   
江柏青


請問黑皮平常的休閒活動是什麼?

請問黑皮你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
最喜歡吃香草冰淇淋

請問黑皮平常喜不喜歡聽歌 
都聽誰的拿手歌曲是? 該不會是台語歌吧

請問黑皮有沒有球迷做過讓你很印象深刻的事?

請問黑皮你隊上跟誰最麻吉?
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阿輔 因為他是我室友

請問黑皮覺得米迪亞隊上誰最帥?
整個中職最帥是誰
大家都很帥只有我很醜
你明明就很帥...
別那摸說 ㄎㄎㄎ 中職全部都很帥

隊上那位教練/球員人緣最受女球迷歡迎?
黃浩然 因為女球迷都找他

現在我要去吃冰了
我在高雄六合夜市


恩恩
非常謝謝你這次來參與ptt線上球迷會
如果你們等一下在夜市碰到我
我就請吃飯
請大家明天為我加油

沒問題的 大家都幫你集氣!

棒球夢潮T
現在一般版的S和M都預購完了
現在只剩L和XL
及女版S
請幫我公布
職棒雜誌 說:
免ㄉ大家白跑一趟
謝謝對大家對棒球夢潮T的支持
也謝謝你今天的訪問
  

要常來暴龍板坐喔~!!
對啊~有空要常常來板上玩喔
今天是6天以來時間最長的一天
因為很捨不得和大家說再見
那有啥問題

謝謝版主
晚安

恩恩 很高興
謝謝黑皮
晚安

也希望左投三小龍中的黑皮葛格
表現越來越好~為米迪亞投出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