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的話就認真對決吧!


圖示由左到右:
上排:彥霆,庭煌,我,小郭
中排:阿良哥,宇晨,阿盛,H
下排:牛,淯順,小花
阜壕和俊佑兩位學長沒有收在裡面

山豬盃打出生涯首場正式比賽全壘打的我
雖然第一天的賽程結束就掛彩
(內野撲球導致右臂肱二頭肌腱鞘炎囧rz)
所以賽後篇現在才打...
打到一半肩膀繼續痛又休息
休息到不痛了再繼續打字>"<
比賽第二天管它已經不能傳球了
仍繼續用生命擋球給其他夥伴處理
打擊的時候努力補回來...

第一天的打擊成績
(對社聯:真是一場噩夢)
1-0,1BB,1K
(對替補體育的數教:激歡樂大比數比賽)
2-1,1BB,1K,1FC
(對鄉土伯婊:什麼隊名= =)
1-1,1BB(再見保送),內安ㄧ安各一

可能是昨晚夜唱體力還沒恢復吧
牛第一天保送率明顯偏高
第一場被狂電...光保送就丟了9分(死)
第二場勉強控制在6分...第三場是5分
不過第三場關鍵一上被打長打
一口氣保送的壘包被清光
導致一局上瘋狂掉了六分
要不是二局守住...只失ㄧ分
我撲下兩個關鍵二壘壘包附近的內安球封殺二壘
恐怕對鄉土一是會陰溝翻船的
(不過這一場打完...換我掛點>"<)

翌日複賽兩場重要比賽
對教育系,換上控球系的庭煌
首局未失分鼓舞了我們大家
可惜關鍵三棒我連打了兩個二滾、一個游滾
(打的再強就是打不穿內野>"<)
外加教育系的大炮拓海和小瞇火力轟炸
猛烈殺向右外野...沒辦法贏是意料中事
最後是以五局輸七分提前結束
我只能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季軍賽...一開始我們士氣如虹
首局先守只掉一分
接下來彥霆保送、我和淯順學長安打攻下一分
只可惜接下來的棒次無法將第二分送回來
原本想說守住平手局面
想不到這時投手過於緊張
外野又守得太深
一遇到無法處理的鳥安...
完蛋!美技(拿生命作賭注低>"<)要出來了
淯順學長宛如八搶三林哲瑄附身
一個漂亮的飛撲...喀拉!左手腕骨折了!
殘忍的是...這個美技居然不被承認
當時我們的士氣真是盪到了谷底
在換人之後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被打下六分的二下

既然裁判不站在我們這裡
那我們只有用自己的實力來證明
已經兩人出局,一壘有彥霆
面對投手陳進安
我再度站上打擊區
一個內角的壞球塞進來
我撇撇頭,斜眼殺向進安
想想:彥霆對我真好!
每次都上壘給我製造機會
那我也要回敬我的隊友們!
不論是幫我守備的小花、柏翰
還是已經緊急送醫的淯順學長
忍著傷痛~我要打給你們看!
第二球紅中偏後狠狠的往右外野推推推~
是一支貼近邊線的深遠安打!
右外野手太貼中堅
隊友呼喊著我"跑回去"
衝過二壘壘包後我知道這是一支全壘打
貨真價實場內全壘打

當我跑回本壘
我只記得所有隊友跑出來和我擊掌
我高高喊了一聲打起來耶!!
猶如三年前大四的阿慈學長
而我就應該扮演這一個角色
無法守備,就用打擊彌補吧!
最後的打席我利用女生規定多賺了一分
可惜阿良學長不敢出棒被進安再見三振
留下三個壘包滿壘錯愕的殘壘
我們最後攻勢無法再多添一分

最後以九比四敗北
無緣拿下小山豬
但是我們大家都盡力了
練習雖然不多、守備不是說很好
但是氣勢也不輸前三名的正規系隊
雖敗猶榮的我
這些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日子很高興
學了很多東西,自己成長了不少
我的大四最後比賽...在此劃下句點
心滿意足...有機會再一起玩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