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月的第一天
但心情有點小不爽...
" 陳帥安你竟然敢晃點我"

今天瓦斯行(社會球隊)和社教打友誼賽
我和H、小花、阿兩學長、彥霆輪番上場
守備方面雖然沒什麼練到
不過穩定的打擊率卻讓我鬆了一口氣
打了六輪打席後
由於今天中午吃太油肚子有點不適
就下場專職主審裁判
以下是以賽的心得:

對手半數是社四的同學(柔安說法)
所以今天打下來
發現我們山豬盃對戰勝算頗大
只要投手牛狀況穩不要BB一直送
出線的贏面非常大

對H:
打擊狀況拉打很不理想
雖說是雨天控制球棒還是要做好
不過守備方面游擊處理球還不錯
練投的準度也足以讓人放心
控制好節奏可以擔綱SETUP MAN一角

對小花:
大游的擋球要多有點自信
站位什麼的臨場我會講
不過打擊漸入佳境啦
自己的強力拉打能力可別浪費啦XD

對彥霆:
右外野基本上球不多
但是該處理的球還是要處理好
已經找到自己的好球帶啦
好球就別錯過任何能敲出安打的機會!

對柔安:
今天雖然都坐在場邊看球
上來站捕手也沒什麼守備機會
不過今天柏翰有個關鍵捕手夾殺
值得讓妳學~這是給自己賺美技的機會喔

對我自己:
昨晚到大魯閣
用兩種姿勢打140球的成果出來了
打擊成績如下:
外飛(8)
K(投不到160高被裁判矇到= =)
鳥安(2,下個打者中外漏接沒跑死在二壘= =)
保送(沒推進也沒回來)
ㄧ安(換姿勢6,下個打者二安連跑三壘得分~"~)
ㄧ安(9,被跑者擋在一壘,安打二安回來得分^^)

不過和這些長輩打球很開心
今天也獲得社教等人的尊重
本來打球就是出來交朋友的嘛
磨練球技是一種自我要求
從中也學了很多知識和調整觀念
希望剩下不到五天的時間能調整到最佳狀況
那麼...我也給那些瞧扁我們的人留下事實吧...
我以G.F.Canard之名... ...
你們這些沉浸在昔日光輝的傢伙...
慘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