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嫩咖~~~~"

在維羽無意的嘲笑聲中

我吐吐舌頭扮了個鬼臉

"享受打球"(套了句大師兄林智勝的銘言)

便是我正在做的事

GIVE UP? NEVER!!

在打擊斷層無法補正的情況下

今天我們看到鯨英拼出一場好比賽

隊長帥民帶頭打~氣勢和精神絕不能輸!!

在亞伯汗禁藥風波影響下

中信戰績嚴重下墜

目前只有高敏靜一勝

而黃宏任這一勝是他自己搞砸了隊友勝投

但是野手很激勵性地幫他打回來

不過這"永不放棄"的精神

便是我再大學四年最後一場主要賽事

要傳達給所有學弟妹的奧義

今天是第三堂課

小花和彥霆加入了中文系練球的行列

主要是練接飛球、滾地和傳接等基本練習

我們前輩教多少他們能吸收多少是一回事

他們能以身體實際感受去改進又是另一回事

跑了全花蓮是為了找一本"鯨英世代 初現"的我

就是在享受教球和練球間的感動

跑跳撲~大家笑我變成"陰森"

嘻笑怒罵中大家一同成長

一群忘機的大學生~專注於球與人之間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