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社團的首度練球,

出席人數以下:小花、H、小郭、小蔡、我

說來對H還真感到抱歉...
因為難得一點左右佔到場地,
特教的人兩點左右都到了,
我們的人倒還沒出現,
結果副召花大大腳扭傷在社辦打PSP...囧

在有限時間內,
今天只教小郭和小花基本功:
傳接球基本動作與打擊握棒姿勢。
話說連續操那麼多天,
我的右臂早就像鋼彈尼姆合金般堅硬,
要傳準?只能用背柱肌和棘下肌帶腰送球
有如丟飛盤的側傳訓練(今天還真的帶來飛盤==)

今天是教育系辦大初盃的日子,
和特教的打擊練習結束(小聲:才4點多就收)
忍著臂痛打TOSS倒是頗有心得:
還有假扮外野手,(吶喊:我是內野手出身的阿)
飛奔越過跑道膝滑減速到籃球場旁救球><
想到八搶三比賽時緯來狂放Let me live
現在我也喜歡上這首歌,
帶給人凝聚信心的動力^^

聽說肌肉酸痛處淋冷水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是習慣類似三溫暖的沖淋(冷熱冷擦乾上濕布)
才剛開練就傳傷兵...大家保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