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左手單手握扁鋁罐了
(這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事...囧)

雖然林軍治今天說酗酒對身體不好
習慣拿三寶路海尼根當礦泉水喝的我
晚寒的冬天氣氛下還是要來幾罐
趁興敲敲網誌、聽著牧野的Swing Light Blues
(3月底牧野的新專輯備受期待...
 話說這位比我小三個月的音樂系學妹可厲害著呢^皿^)

連續三天都打了四節的籃球
大三對四乙前怪咖問我為何要打那麼多場
我淡淡笑著說:"因為我是耐操又好用的工具人阿"

其實從大中盃前對師大練習賽時的總合狀況研判
我寒假保養得很差>"<
期末考前的最佳備戰狀態已消失殆盡
若按現況發展
集中實習撐個兩天就差不多了...囧|||
發現室友寒假有刻意對體能作調整
那我學期初調整應該還來得及罷...
抱著如此僥倖的心態開始調整
希望期中考前可以完成調整~_~

雖然人不是工具
但是人也是有工具機械化的一面
打了三年多壘球、即將退役做OB的我
目前還是有很多沒學好的地方
身體也不如大三前的狀態
(呃...今天顏面掛彩...下週見習前能好嗎= =)
自己一時難過也無濟於事
還是及時被音樂治癒
然後想想接下來要怎麼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