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到球場買好票
就決定闖外面的玩球攤位了XD

共有測跑壘時間、打擊練習、親子餵打、接滾地球、丟九宮格五關
我跑壘60m無揮棒共4.86還算普普
在排九宮格的時候看到阿家抱小孩從咖啡廳旁小門進球場
天阿~(張爸調)小孩好可愛!!(我愣了好久...)
抱怨一下...隨便丟六格練人間風扇居然要收費= =

過五關大挑戰

今天看球重點一:聽BY2的現場演唱
試音時就發現儘管是偶像團體現場表演的工夫也不差
能在內野實地感受她們唱LIVE奇檬子真是不錯

BY2試音樂

體能教練教金崎泰英真的很~有個性,
常常看他帽子反戴大步穿梭在球場各處!
讓他"服務"到的球員都露出頂極享受的神情 XD
練大場當然不能忘了"賢拜"林振賢教練嚕~
賢拜還很趣味的轉身回了一個YA


林振賢教練 

觀戰重點二:比賽開始劇組人馬開球
柯佳嬿站上打擊區,李國毅蹲捕,蔡振南投球。
結果不用想也知道XDDD

蔡振南開球
比賽開始開球

想不到第一局大局就會讓我敲加油棒敲到手滑= =
被小弟手拙揮到頭的小姐:要是妳看到了請容小弟再次說聲抱歉 m(_ _)m
阿家前兩局也是投不進去,洪中還上來關切了一下。
突然間找到好球帶的虛虛實實戰術,只能說阿家果然是個天__(請自行填字)
曾兆豪今天(開救世主模式?)投得不錯耶

想以前看救世主上來都抖抖的怕他變成就是煮XD
只是EZ那個自打球現場聽超大聲,一聽就知道可能無法再打下去...
我囧很大...這該不會是我穿EZT的魔咒吧= =

EZ傷退...

來澄清湖自然要好好感受一下便當團的魅力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麻糬麻糬~三振出局
嗚噁~~~~~~(以前西班牙中投會喊"乎死啦")


三個人輪流帶頭喊附近觀眾也很配合


便當團老大 便當團  

今日收穫:
摺疊式遮陽板x3
CPBL小磁貼x2
觀戰手冊
海膽熊軟球


0411戰利品  

等MVP會客室等很久...十幾多鐘
原來是大師兄跑去做完物療再過來
希望大師兄今年的熊熊砲火能持續下去!

0411MVP 

最後附上拍得很差的BY2現場唱功
(回來看新聞緯來其實只有用一點點...緯來現場真的拍很棒)
感謝在你管分享影片的P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